百千万我

Drop into the long cold night deeply night
Then you shake when it is down

0501 晚 记点笔记儿

下赛季有甜蜜茶饮啦。

晚上大概十点十一点吧  叉鸡直播 和杨妹妹。豆豆去吃饭了,隐隐去看电影了。和原话有出入但大意差不多!




有人问妹妹去哪儿了


“妹妹去看电影了,和他的小媳妇儿去看电影了。”

(看弹幕说是和咩咩一起去了)


鸡哥好酸一男的。




老杨:隐隐紧张啊,特紧张。光上场他也不打就在那儿,一直‘我好紧张我好紧张我好紧张’。


叉鸡:我劝流星和隐隐去练手搓啦。隐隐要是手搓练好了就XXX(没有听清,应该是世界第一隐吹鸡哥的赞美)。但妹妹这种真不适合打比赛,他光坐那儿捧个手机,就紧张死了,手机要掉地上了。


语气宠到我一个猛男落泪。


妹妹好紧脏一男的。





鸡哥说下赛季要去玩人了。


“其实我打屠夫还没打爽呢,要是没参加这次比赛也差不多能到榜上前二十了。隐隐这次线下说想我回来嘛。”


弹幕问咩咩怎么办


“咩咩说我回来的话把隐隐还给我呀。”


这一段鸡哥一直笑啊笑啊,也不是很夸张地笑出声,就边讲话眉眼都是弯弯的。看他直播有段时间,很少复读机。但是这里一俩分钟鸡哥大概前前后后说了七八遍“把隐隐还给我呀” 。每一次都很开心。


弹幕: 咩咩:????


咩咩好寂寞一男的。




“我听流星说现在榜上那个XX(一个人皇,不明说了)的前锋,屠夫都挺怕的。再也要看看我的前锋了。手搓前锋?手搓前锋肯定要练的。”


这一段鸡哥好帅!私心记下来!





今晚隐隐不在 \(*T▽T*)  

自从讲了下赛季复婚之后,鸡哥每回提隐隐都蜜汁微笑可可爱爱开开心心的。

听说tzc和itc约了酒哈哈哈  

明天大家公费旅游 ヽ(*´∀´*)ノ 



今夜茶饮股暴涨辽!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02 )

© 百千万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